close

釜山王子殿下

 

你和天使般存在的釜山大王子 智旻 從小就保持著友好的關係 , 因此你每次遇到不如意事時都必定會找他 , 在雙方父母眼中你們早已是超越純友誼的關係。

智旻的父母為了促進你們 , 便約你的父母一同外遊。

在你想阻止父母們雞婆的行為之前 , 竟然有人先提出反對 而這個人不是你跟智旻是他的弟弟 釜山二王子。

二王子向來都比較冷酷 , 喜歡自己一個人 , 但從來也不會反對家人的決定 , 尤其跟他沒關係的決定。

基於二王子一舉反常的行為 , 他們才放過你們。

 

事過不到一週 , 你再次光臨這個家 在前往客廳時突然被冒出的身影攔截 你來不住停下腳步 直接撞倒在壯碩的身軀上

你還沒回遇神來就被帶到一間你從來沒見過的房間內 , 活動空間不比智旻的房小 卻全是黑白色感覺上房間的主人 一定是一位較刻板的人。

 

你已經跟靠門口不讓你走的人 , 對峙了不下20分鐘。時間回到半小時前 , 你什麼都不知道就莫名其妙的被帶走 , 甚至那位正是和你一直都不友好的二王子 柾國。

雖然他一向給人的感覺很冷酷可是他其實是個討厭鬼\/總是愛找你麻煩最喜歡更是不讓你去搔擾他哥。

 

!”的一聲打破了你們沉默的對峙 , 屋裹的燈光在一剎那全滅。

因小時候一些不如意的事造成了你恐懼黑暗 , 你慢慢的走向牆角更縮成了一團 , 之後的事你只記得在你失去意識前 , 有一對溫暖的雙手把你緊緊擁在懷裡

 

太陽發出熾熱的光線 , 把熟睡中的你叫醒 你輕揉尚未睜開的眼睛 想起床時卻發現自己正被一隻強而有力的臂困住了 , 面對的是他 柾國

你沒有叫醒他 沒有讓他放開自己 相反 你第一次這麼近距離 仔細的觀察他 直到你忍不住用手輕撫他的臉時 , 他睜開了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你 , 彷彿時間停止了一樣 . . . . . .

 

他輕柔的吻在你額上 , 然後鬆開了困著你的手 更離開了這溫暖的床 , 你才回過神來 慌忙的離開這個地方。

自從你那天離開了他們家以後 , 你再沒有回去 父母看到你居然每天都在家沒出去 開始擔心你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 像是吵架的那樣 你為了不讓他們繼續的問 你只好假裝出門。

 

你不去的理由很簡單 , 自從上一次的事之後你每天每晚都一直在想那隻討厭鬼 ,

而智旻哥好像已經不像從前的重要 你為了別讓自己胡思亂想 你決定不去他們家直到你放下這奇怪的想念。

當然你也萬萬沒想到原來冷酷的他 早就認清了自己的心 , 他之所以常常阻擾你是因為他根本不想你跟哥在一起 ,

這可是會引起他妒忌 所以上一次他才狠下心一定要把你拐走 , 卻無端端的跑出一個意外害你再也不敢到訪他家 , 這事快要將他逼瘋了。

無可奈何之下他終於決定要先主動 , 剛剛好就碰到要離開家的你 趁機跟你進展一下。

 

柾國啊!你哥知道你拐走我嗎?= =

我沒問L反正你都是我的~

 

=======================================================

遲來的生日賀文~><米安捏~~

最近真的沒動力寫 , 重點的是!靈感君很順利的拋棄了我Q_Q

所以….就是寫好就放文 , 就對了V_V

謝謝各位收看 (鞠躬 . )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