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全員]秘密基地-學校日常

 

秘密房間的空間好比舞會的禮堂 , 設備更可謂應有盡有小型圖書館? 遊戲室? 寢室?健身房???= =”

當你還在用眼觀察時 , 智旻早就跟他們融入一體 O_O~

本來就怕生的你安靜的坐在小角落中看著他們。1 , 2 , 3 , 4 , 5 , 6? 不是7個嗎? 1 , 2 , 3 , 4 , 5 , 6 O_O???? 感覺到背後有一種毛毛的...

回頭一看 !!!!(掩嘴

 

玧其 : 叫什麼?!

   : 被你嚇到啊! (是因為我被嚇到才這樣嗎? 幹嘛要說實話啊!笨蛋!你連他

      是哪位都不知呢!)

玧其 : 想什麼奇怪的東西>~>

   : 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把我們帶走!

玧其 : 不要想太多 , 只是交個朋友而已。說實為什麼要帶你這種女生的我也不

      理解(捏你的臉頰

 

在你思考對面的那位是個怎樣的人時 , 號錫正向你的方向看過去。那個哥

漸漸 漸漸 全部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跟玧其身上 , 那是因為你倆都是外表酷酷的人 , 極與極的你們碰上了卻令人產生雙生兒的錯覺。

 

對了!我們還未介紹自己吧~ “那個一直在零食美男身邊的外國人(?) 終於問口說了第一句說話。

”Nice to meet you girl ~ My name is南俊J , 以後好好的相處吧! “

我的名字是jin~別名也是jin (飛吻~ “

天才玧其 玧其天才

我是號錫 ><就是被你誤會的那個=3=”

泰泰‧皿‧v “

我是黃金忙內柾國 O_o泰泰的愛人A_A”

哈哈~哈哈~^^我是智旻 , 是米米的哥哥

“= =單一個字 -

 

你心想: 外國人(?)=南俊 JIN的隨行吧?

       零食美男=JIN 是跟南俊在一起的概念?

       用誇張的形容掩蓋自己內心的人 = ‘天才玧其

       和哥有莫名的相似=號錫

       !還有專屬某人的受XD=泰泰

       !充滿魅力和佔有慾 = 柾國

 

應該都不是壞人吧~最少他們對哥也很好

 

他們自我介紹完後又再次的各自各活動 , 雖然說他們很好感情似的 , 但仔細點看的話 , 他們好像各有各喜愛的領域。哥哥!居然跟著那個玧其 = =他不會是有被虐吧!

 

算了什麼舞會的我的確不感興趣 , 不知道明天分班次的會不會再次遇到他們了?\。口。/我怎麼會想再遇到這班怪人呢!不要不要 ,還是順其自然好!

 

=========================================================================

超超超短>_> 其實也沒關係吧= =好像人們都不會喜歡看這個

終於可以清完了之前放假就PO文的約定了^^

8月再PO了A_A翁翁7月的假日沒有了~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