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小段子(全員幼兒)

 

<JIN>

:~你一個人在煮飯飯喔!老師也要吃 , 可以嗎?

你看到珍尼一個人在扮家家酒 , 於是你走了過去問道。

J:老師食量太大了 , 不行! [ T_T !我是被嫌棄了嗎?!]

:那你要一個人吃嗎?

J:不是喔~我可沒那麼會吃 我要分給俊俊吃的  !老師!都是因為你啦!

Q_Q菜菜都焦掉了 [WHAT??? Q_Q我又又被嫌棄了嗎?!]

 

<SUGA>

你下班時路過了音樂室 , 聽到了一些美妙的音樂 就停下腳步 , 正當你耳朵快要貼著門時 門就打開了O_O

S: =_=你幹嘛

:<_<沒有啊!你還不回家在這裡幹嘛  

S:你該不會是睡著了吧 

:!我又不是你!你會彈琴這麼棒啊!

S:不會: <_<閔玧其!  S: 帶我回房間  : = =我要下班!

S:我不會回去的路Z_Z太累了

= =你最終還是抱起了小玧其回宿舍 就不會可愛一點L 老師~^^晚安 *V*回頭的露牙笑最甜

(我不會寫啦><我想說糖糖的笑容真的很甜 一下就收服了我*V*)

 

<HOBI>

00… 最近你一回頭就發現這一隻開心果對你做出這等可愛生氣的表情 , 終於今日忍不住這無聲的抗議

:厚比~厚比~你為什麼生氣了

小小的他牽著你走到角落

:C~你為什麼要說別的同學很可愛QQ不是說厚比是最可愛的嗎!!C你變心 討厭~討厭~

[可愛死了>W<]

 

<MONNIE>

:俊俊 , 你不跟朋友去玩嗎? RM:[搖搖頭]

:這麼愛看書丫OO! [= = 這貨比我更努力…]

RM:米老師~不是喜歡聰明的學生嗎?[疑問樣子]

:喜歡>_>喜歡吧=_=

RM:那要繼續努力這樣才可以讓米老師一直喜歡 XD

:但這兩種喜歡不一樣吧!

RM:?不一樣嗎?那跟珍珍的一樣嗎?[好奇] :?! 

RM:那我要看更多看的書應該就會知道了吧!

[= ^ =?!我剛聽到什麼?!我算是被閃了嗎?_?]

 

<JIMIN>

:旻旻你為什麼跟泰泰一身泥巴?

J:8.他說要去玩結果把我帶到農田裡

:A_A你們偷偷出去農田幹什麼壞事

J:Q8Q他說要去吃草莓結果到了半路又說要看狗狗……

[旻旻~辛苦你了!]

J:米老C(奶音)  :*V*!  J:我可以找小泰了嗎?>8<

:~。就只會找弟弟 J:@8@我可是擔心你會被家長投訴才跟著泰泰的喔!

:<~<騙人厚!說謊的人要打手手 \~/ >_>!

 

<V>

C~C~這個>V<這個送你^^[眼睛睜得圓溜溜的] , 他把藏在背後的小手伸向你 , 你下意識伸手接著。不出3!!!!!!!!!  T_T直奔洗手間的方向~

他的禮物有讓你的臉從白到青的能力…… 其他老師看到你的反應 , 紛紛上前問問泰亨事情的來龍去脈。

可是在你面前的小泰亨一面無辜的說O^O我只不過是吃草莓的時侯看到它很可愛的爬出來 , 想起了一樣很可愛的米米老C , 所以才送她的嘛~030

[= ^ =”]

 

<JK>

田小果跟人打架受傷了 , 你為了讓他說出打架的真相 , 一怒之下說不讓他吃飯的話 , 沒想到他不但沒有說出事實還安靜的接受。

後悔的你跟在果果的後面看到他一個人坐在那沒人的角落 , 心疼得快死的你還是忍不住了 , 走向了果果的方向。

老師不罰了 吃飯去!! 一邊說一邊把果果抱起 , 伏在你肩膀的他 小聲的在你耳邊說 我不喜歡他們講你的壞話

 

=========================================

好吧= =這次真的更短了lol

會發現V跟果的寫得比較好一點吧?!因為我是忽然想到泰泰版的 想到就寫可是太短了 要加點什麼的 就寫了果的 之後開始想不好所以就變成了對話系的= =

寫的次序

V->->JH->->JIN->SUGA->JIMIN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