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會-短篇(泰泰)

 

有些人吃很多東西都不會胖 , 有些則相反。

你大概是屬於前者吧!雖然天生的資質好 , 但你常坐的關係導致部分地方肥腫最大問題就是你本身是雙骨 ,

所以常常被人家嘲笑叫你胖子、豬肉 甚至還叫成河馬之類的。

 

一般人都會視而不見或者沒在意 , 本來你也是用這一種態度對待那些無聊的同學 , 但有一天.......

「泰亨 , 河馬的不喜歡嗎?

「拜託!誰會喜歡跟牠接吻!......

 

你平常就很愛"路過"他們班 , 理由很簡單丫就是有你喜歡的人 , 那個人理所當然就是金泰亨咯~不然你也不會這麼傷心的跑掉了。

 

其實一向都很在乎別人的話 , 只不過不想對不重要的人也得激怒自己 , 所以才裝作未聽見。

可是你應該不會想到他也會說出這樣的話 , 這一下可傷透了你的心。

想起當初開始被他吸引不僅是因為擁有俊俏的樣貌 還是有像模特兒的身材 ,

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顆善心 , 溫柔得讓人深深陷入他的魅力。沒想到這批評別人外觀的話會從他口中說出。

 

走到校園的一角花園中靜靜的坐下 , 看到四周色彩艷麗的花把你重重包圍 , 小鳥在你的腳邊吱吱的叫

, 這一刻的你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 這裡就像打開你心房的鑰匙。

 

你開始進行心靈對話環節 , 你慶幸自己會這樣投入角色來開導自己不然的話恐難久於人世。

 

時光一去不回一閃即逝 , 這一來就是一整個下午直到放學你才回過神來。

拖著疲倦的身軀慢慢 慢慢的走 , 花上了比平常一倍的時間走回了教室 , 你從角落的窗戶偷看黑漆漆的班房是否空無一人 ,

你自顧自的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來 , 甚至伏在桌子上看左面窗外的天空 , 忽然感覺到有一股不善意的目光 , 你回到一看\@0@/

 

>_>「你為什麼逃課啊?這可不像你欸a_a

正常的你應該會感到很開心吧 , 畢竟這個背後靈人是你暗戀許久的金泰亨

但為什麼要偏偏在你聽到了那句話之後 , 雖然你的心還是背叛了你因為它在快速的跳動 , 但你還是選擇別過頭去這一剎的你根本無法拔腿就跑。

 

L為了讓你正視他的存在 , 他坐到你旁邊還學你一樣伏在桌子上。你無奈的看著他

「看出來你很閒嘛~但沒想到你這麼愛學校都不想回家了」

「我等你」

「蛤?

「我說我在等你啊!^^

「是為了看我笑話吧<_<

「你是不是誤會了><

「我哪敢誤會什麼 , 我的確….我的確算了」

說不下去的你 , 起來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

 

天空好像不想讓你離開似的 , 塗上了一層灰色深灰色 滴嗒滴嗒果不其然雨滴嗒滴嗒的墜落

, 但卻無礙你回家 你在包包內掏出一把雨傘 慢慢的踏上回家的路途 , 直到你聽到

「乞癡>< ~~~~乞癡!TT

你基於好奇心回頭一看

你急忙把他拉進傘子

 

你看到他快要生病的樣子 讓你的母性大爆發?! 所以就先把小孩泰亨誘回家(都說了不是丫!Q_Q) 好嘛-3-帶回家。

原來那個傻瓜為了讓你不要誤會 , 一直跟在你後面 沒帶傘的他 好像做錯事的小孩 一聲不哼

「厚= =有話是不會講 是不是」我承認我是生氣了

… …

「算了你先休息一下

河馬的手被捕..

你剛想離開 手就被泰亨捉住

?_?怎麼了?

「我們今天是在講課本上的動物 , 不是你想的那樣 , 旻喜說要跟那些動物一吻換命的話要選哪個而已

「你不用向我解釋」

「不!那很重要>^<我跟他們不一樣啊!我不要看到你傷心啊!你在花園講的話我都有聽見!

我跟你一樣~我喜歡你像你一樣可是我不壞O^O最少不會這樣形容人家 , 所以你會原諒我對不對!^^

「你會喜歡?喜歡…..我嗎?

a_a嗯嗯~現在是喜歡但我很有信心會變成愛你的!

@///@他都不會害羞嗎!?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