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小段子(全員)

[挑戰男方視覺^^]

 

今天是阿米認識許久的姐姐的大喜日子 , 她還邀請了阿米和我。

 

<JIN>

阿米穿了那件粉紅色的裙子還露出白嫩的肌膚 , 太過份了可愛的米米居然性感。

不喜歡化妝的她更畫上了全妝 , 好期待阿米嫁給我的那天 , 看到她用羨慕的眼神望著正步入教堂的姐姐 ,

我偷偷把我的手放到了她的手臂上並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

在她耳邊輕輕的說著

 阿米~你願意和我步入教堂了嗎? “你知道嗎~~美麗的你可愛的你害羞的你 , 早把我的心給偷走了。

 

<SUGA>

平時最愛懶床的丫頭 , 居然早早就起床了。

”OPPA~要起床的啦!”剛睜開眼睛的我就看到一條性感得過份的裙子。

”OPPA^^你覺得我穿成這樣好看嗎?”彎腰看著我時還露出酥胸。

不好!換了它”  “Q_Q不好看嗎?我很喜歡這條裙子欸…”

我走到她身邊在她耳邊輕輕的說 若想準時的出席姐姐的婚禮 , 就給我現在換掉 否則我很難保証你今天可以到場<_<”

 

<HOBI>

“HOBI~HOBI~ >_<我扣不上裙子 幫幫我

我走到房間內緊緊的閉上眼睛 你幹嘛? 小心 ~>< “ 我不小碰到床角整個睡倒在床上

你是打算體驗盲人的生活嗎?= = “ “不是啦>< 我是怕看到你..” “什麼?_? “

感覺到你靠近 我自覺的睜開眼睛 看到俯身的你不小心走光

米米你先站直 HOBI 再幫你啦>///< “ 為了不讓穿裙子的她著涼 那一定要… “米米~你要答應 HOBI 不可以甩下外套^^” XD

 

<MONNIE>

看到門並沒有完全關閉  , 我便慢慢地打開 看到阿米一個人在衣櫥前 不斷不斷的在衣櫥中抽取一件又一件的裙子 , 但好像沒有一件迎合她的心意。

我走到她的背後抱著她 這件吧~淺紫跟你挺配

“OPPA~不行啦><我最近肥了不好看我在她背後偷笑她的可愛

幹嘛~笑人家的啦T^T ” “~! 我只是想到你也是時候要減肥了XD “

“QWQ你嫌我肥了還不是因為你寵出來的嗎!”

不不~>V<我是想說你穿晚禮服都要想這麼久 , 那麼婚紗…>///<”

 

<JIMIN>

為了選擇困難症的阿米 , 我早早就幫她選好了一套粉紅色帶暗花的裙子。

“CHIM~CHIM >0< 你說我穿什麼好好麻煩喔V_V穿牛仔褲會不會太過份啊>_<” 

~穿這個吧!*V*跟我的可是一套的喲! “

<會場>米的舊同學將她從我身邊帶走L這到底是帶到哪去的啦!!!!

游泳池?  危險!! 米米不會的游 !! “我大叫一聲把目光都集中到我身上O_O “不要掉下我>< “

就這樣?!XD”才不是呢! 我只是怕你有危險!讓我一輩子保護你吧><

 

<V>

看到米目不轉睛的看著台上的姐姐 , 眼睛散出羨慕的目光。

<結束後>米一直悶悶不樂的樣子 , 不論我做什麼她都是淺淺一笑。

~你是不是想上太空? ” “不會丫~ “ “O^O不會?!Q^Q為什麼? “

泰泰你不要撇嘴啦~這是為什麼呢? “ “米不想跟我結婚了!”  O///O”?”

 “不是丫~我要先帶你回家讓我的家人朋友什麼的見見你啊>3<”  “這是說你在求婚嗎?(?? “

那我要好好準備… …<一直向前行> <_< >_> UM…剛剛好像聽到有人在問什麼

 

<JK>

看到今天格外性感的阿米 , 令我忍不住要拉開領帶透透氣 , 她好像感覺到什麼的那樣 突然向著我的方面走近

~你為什麼要後退啊?? 快過來啊a_a你的領帶可穿歪了! “

我雖走回她但視線一平保持水平線的側望 , O_O糟了..不小撞到了她 X_X! “ 扶著她的時候 ,

她的香氣包圍著我 讓她站穩之後立馬放開了手 果果~你今天都不看著我是怕我要你綁住你嗎?Q_Q “

<壁咚\^V^/> ”~(圓溜溜的兔眼@@)我是怕我把持不住 “ <~>3 > 今晚再好好懲罰她。

---------------------------------------------------------------------------------------------------------------------------

翁翁去了一趟韓國現在已經回家了~  沒整型:(   沒整型:(   沒整型:(

現在重回放假PO文的約定了

雖然遲了(IG有PO文說啦~其實...)但還是想 4週年快樂~~~~~BTS~>3< 

雖然我是新飯 這是我們的第1年 , 不過以後還是有很漫長的路走丫~

我是從以前就知道BTS的存在 , 只是覺得名字怪怪的沒在意 , 而且曲風不適合

然後在看5月22號的RM時 , 被勾起興趣 , 更漸漸~漸漸深入了解

原來不知不覺已一年 , 還記得看I NEED U mv中就比SUGA oppa吸引

總覺得他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3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