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全員)

 

JIN

 

早早被食物的香氣勳醒了你 , 作為吃貨的你都不用珍哥牌鬧鐘把你這隻懶床的小魔鬼叫醒。

~~~>3<哥教我 我想當大廚*V* “

幹麼突然想學煮東西啊? 這可不像你喔!”

“XD沒有啊~就是因為太好吃了

你想吃 哥做給你不就好了^^”

不行啦! ><”

“OO為什麼!!!!我做得不夠好嗎?! “

“>///<我是想將來我也可以煮給男朋友吃嘛! “

~我才不要了~你只可以煮給我們7個哥哥知道嗎! “

 

 

SUGA

 

等珍哥做好了你就去把其他哥哥們給吵醒 , 路過糖哥房門時聽到了

[I NEED U~PIANO]

這是你在PIANO版本之中最喜歡就是I NEED U 這首歌 , 輕敲糖哥的房門。

~~~我進來啦! “

我可以出去了Z_Z”

不是啊!(推他回到了鋼琴前 教我好不好>W< “

不要~! 我餓 Z_Z“

那吃完再教 >A<”

不要~你這麼笨!學不會的

“QwQ我會用心學的 這首音樂做鬧鐘超好的ΦωΦ

那不需要啊!= _ = 你有7個哥哥你要誰做你鬧鐘都可以啊~ 唱歌方面我也很有潛質的

好了V_V好嘛~不教就算了

 

 

HOBI

 

我吃完了那我先去上課啦! “厚比哥對大家說。

…(喝水)等我~我還差鞋子穿好就OK

米米~你要去哪?? O_O”

?去看哥的教學啊~跳舞好帥氣 >///< “

你們一邊走向厚比哥授課的那間學校 , 一邊就說著跳舞多帥氣。

<休息時>

“OPPA 我要像你那樣跳女團舞@@” 他們要求你在外面要叫OPPA不可以叫哥 , 這樣防止你有異性靠近你(!不是啦! 是這樣才可以好像公平對待 

女團舞要跳得很性感的 ,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學

“><人家就是要跳的性感啊

! 今天的課到此為止。他把你拉到一旁去 不要太性感不好啦! 說不定會給壞人盯上了 !!!\。口。/ 怎麼辦!!!!不行不行

我又不會在街上跳的 , 怎麼會說成被壞人盯上了! “

那在家? <///< “

“UM…我是在想~如果有男朋友跳給他看 , 會不會很感動啊? *V*”

!他會討厭你的 不用問為什麼了 , 乖米米~我們回家去

 

 

MONNIE

 

剛回來就看到坐在沙發上 , 一臉認真看著手上的一本英文書。

俊哥~英文總算可以教我了吧?! “

之前都沒聽說過你想學啊

本來想先學別的 , 可是他們都說不要欸! 不知道還以為是串通好的了” “俊哥~你不會再拒絕我吧!”

可是你平常用不著啊~最後才學也OK , 反正我都在你身邊 , 萬一碰上了外國人 , 我也是可以代替你回應他就好了。^V^”

那萬一我的男朋友是外國人呢?! O_o”

! 我可以警告他不要再纏著你

“QWQ算了~! 一句話教 還是不教! 你說說看!”

默默看書的俊哥用沉默是金的態度代替回應。

 

 

CHIMCHIM

 

俊哥~CHIM!!~旻旻哥呢?_? “

他不是跟你們一起出家門的嗎? “一副你為什麼要問我嘛的樣子。

那我出去咯! “

不要太晚回家喔~”珍哥從廚房走出來對你說

OK(手勢 回也不回頭的離開了

<舞蹈室>

(偷偷打開了門

旻哥正在播著[spring day]的音樂 , 閉上眼睛投入在音樂之中 , 利用他柔軟的身體溫柔地跳出整首歌曲。

這時的你早就坐到一旁像看表演那樣看著他 , 直到音樂結束你自覺的拍手 , 嚇到了非常投入的智旻哥。

“O_O~你什麼時候來的嚇到我的啦!”

~~你再跳一次好不好? 好好看欸 , 我好想學喔! 不過最好可以是2個人的那種雙人舞*v* ”

“a///a~^^好丫 , 我們一齊跳好了

當你學到一半 , 手機莫名的響起來 , 你用眼神示意你不要聽。卻恰好是在門口路過的泰泰哥。

 

 

泰泰

 

打開門看到你跟智旻正跳著雙人舞蹈 , 不幸的是他剛好看到你們身貼著身。於是他大叫一聲就沖過來你們之中 , 用手像刀一樣將你們分開還正接把你拖走。

米米!你不可以學這種舞蹈的啦!”

為什麼!明明就很好看!!!”

不行!不可以! 這樣可是會太性感的啦! 而且你最多只可以跟我們跳 , 絕對不可以跟外面的壞男人跳你剛才的舞\/!! “

好啦<_< 米米 , 不如V哥教你穿著時尚好不好? *v<”

我又不用走舞台 , 幹嘛要穿著時尚啊? “

這樣走平常的路也可以成為你的舞台噢!^^ “

 

 

果果

 

一直被V哥說你要怎樣怎樣 , 聽到你都覺得煩。悄悄的回到你的房間 , 看到果果()他比你早出生2分鐘而已 , 可是他可是充滿了自由最少他想什麼都可以啊v_v

果果~你說哥哥們不管制你 , 會不會跟你身型有關係? “

也許吧~怎麼了嗎?這次他們不讓幹什麼? “

你把今天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 , 結果沒想到他一直沒良心的在笑。

! 田柾國!!你不要一直在笑丫!想想為什麼他們不管你丫

“XD你是想鍛鍊身體嗎?”

好啊!你說說要怎樣做

做運動也要配合著呼吸喔!”

~~~… … “

泰泰你去叫果跟米出來吃飯吧珍哥叫著。

在你們房門前 聽到你們 ~~~ 的聲音僵住了 , 好奇心重的旻旻走到了泰泰的身邊 , 聽到你們的叫聲也僵住了o_o

漸漸哥哥們在你們門口聚起來 , 看不下去的糖哥直接打開了房門 , 看到你手握著啞鈴正在學習鍛鍊著肌肉 , 馬上命令你放下手上的東西。

拖著你出去吃晚餐 , 不要學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其他哥哥也在你們出去之後 , 紛紛怪責果果教壞他們心愛的米米。

 

---------------------------------------------------------------------

兄控的我終於有一篇正式寫哥哥的愛之文章*v*

我自己可是超愛智旻哥那part 雙人舞 , 你們也有自己想學的嗎?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