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電腦-小段子(bts全員)

Jin

正上網找食譜的你 , 剛想打開油管聽一下音樂享受一會 , 突然黑屏了T_T不論你怎樣做都不能打開。

傷心的你忽然聽到大門被打開的聲音 , 珍珍就像救世主似的降臨在你面前。

「哭~~~~~~~~~~電腦森77Q_Q突然黑面再也不理我啦怎麼辦!!!!!!醫生你快點救救他~

.........(五分鐘過去).......

「米米 你原來在找食譜丫XD問我就好了不用上網丫~

@_@~!!!!!手術成功了?! ~珍醫生好厲害丫」(wink飛吻了一下)

 

:╮(╯V╰)╭其實人家只是餓~(沒電)

 

°□°○_○=_=分隔分隔$₩$+_+××/_\¡×¡

Suga

為了不打擾在工作室工作的玧其 , 你故意帶了手提電腦陪自己。

沒想到笨拙拙的你竟然打翻了桌上的飲料\\><// 電腦立馬黑掉了畫面 , 沮喪的你正在考慮要不要打擾面前那位面上充滿苦惱表情的人類。

正當你做好了準備要請教他的時侯 「唉CO_O這樣一來的一句 , 把你的勇氣通通趕走了。

剛好回頭的他看到你鬼鬼祟祟的走出房間 , 出於好奇心(關心)偷偷 (:我才不會偷偷摸摸的>^< ) [更正:)] 光明正大的跟在你後面 ,

聽到你的自言自語而了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 , 趁你走進了洗手間後就默默的幫你修好。

「嘩~玧其哥真的超利害的 (抱著他向他的臉頰輕快的BOBO了一下)

 

°□°○_○=_=分隔分隔$₩$+_+××/_\¡×¡1

 

Hobi

正在看鬼片的你 , 完全沒留意在你一旁已經縮成一團的粽子?

忽然有詭異的音樂流出鏡頭一轉一個白衣長髮女彈出~!!!!!!!!! ” 某人一腳把你的手提電腦來一個大地式接吻還讓他昏過去

鄭號錫!!!!\/ “  “…><人家不是故意的~米米不要生氣啦>3<HOBI ICE CREAM CAKE 你看 “ 

! 你先把他修好再跟我講話! “ 你氣得走進房間留下了可憐(?)的厚比。

他雖然不是第一次令你生氣 , 卻還是第一次看你氣成這樣留下他自己一個在客廳。

其實你也有後悔為毛要發那麼大的脾氣 , 你走出房間偷偷的看著那個正嘟著嘴用心地修電腦的男人。

一剎那你彷彿再被他專心而給迷惑了 , 不受控制的你衝向他 (BACK HUG) HOBI~>W<

(:><最近真的給HOBI誘走了翁的魂….)

 

°□°○_○=_=分隔分隔$₩$+_+××/_\¡×¡

 

南俊

~你的電腦借我用一下好嗎?一下就好~”在看手機的你沒多想就回應了好。

時間不到5分鐘

糟了~我跟你去買新的電腦好不好?”

?為什麼?我覺得這一部挺好的啊!而且它還沒有壞啊!”

“UM…..” “等一下!O_O金南俊!你該不會...哇塞V_V(破壞王的別稱不是弄假的) “

~怎麼辦><”

你乖~J慢慢用心的把他先修好不然給我禁慾2個月!!!!\/”

QwQ我錯了….

那個傻瓜給你躲在房間裹>^<自跟你對話後已經過了快2個小時 , 後悔不已的你悄悄的走到房間 ,

看個那個IQ148高智商的好男人還在唉氣地對著面前的電腦。

走過去牽著他的手不修了不修了 , 肚子餓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

 

°□°○_○=_=分隔分隔$₩$+_+××/_\¡×¡

 

智旻

雞米尼>^< 你幫我修電腦好嗎?他已經壞了3天了

可是我不會修啊o_o 我幫你拿出去修?”

“QwQ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最近你還是叫了你的好朋友上來 , 替你檢查以及修理。

剛回來的智旻聽到你們在講

!好棒哦~這麼快就修好 果然會修理電器的男人都好帥…. “

聽到你這麼說的雞米激動得打開了門 , 卻聽到你後續的一句

可是你是女的XD 女漢子 ^^” “~雞米尼!@@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看電腦都修好了 “ 

~米米~下次我幫你修好了 ” “?_?你是詛咒我有下一次嗎QmQ討厭啦>^< “(騙你的啦傻旻旻XD)

 

°□°○_○=_=分隔分隔$₩$+_+××/_\¡×¡

 

泰泰

~~ 泰泰你是外星人 , 那你科技方面的能力應該很棒吧!(?) “

~突然對我這麼關心~>V*是不是想跟我去星際旅行啊?”

不是=W=! 是我電腦壞掉的啦~想你幫我修修看

可是我的工具都在家鄉 沒辦法啦

可是裡面有好多順心的照片要是不修就沒了” “你修好我買草莓給你好不好>W* ”

“ *V*先買了再說>3<” “= =好了好了!”

看著一位外星人利用草莓果汁 對著我心愛的電腦唸了一整天當然不會有改變啦!!!!/\

最後無奈的你還是找了你最可靠的拔拔…千里迢迢的給你修電腦 , 還邀請兩老順道來旅遊一番才回去。

 

°□°○_○=_=分隔分隔$₩$+_+××/_\¡×¡

 

柾國

果果 你玩不是很棒嗎? 那對電腦肯一定的認識吧!><

他只是搖搖頭視線依舊停留在他的手機上。

幫我啦..幫我嘛 “  可惜他依舊沒回應

心灰的你只好回到房間呆呆的看著電腦跟旁邊的鏡子。

冷諷著自己 或許 早就猜到了吧 發小女生脾氣 只會令他更無奈吧…“

負面情緒一發不可收拾 , 只帶了錢包就走出了家門。

果果知道你出門後就二話不說走進了房間 , 給你努力的修。儘管修好了已經快3小時了你依舊沒回來。

該不會假裝氣阿米 , 做得太真了吧? 糟了><先打電話給米好了什麼!!!!!!電話也不給我帶上 , 現在是怎樣啦! "

(本來只是想警告你不要跟男生靠我太近 , 誰知道真的氣走了你 , 內疚不已的田小孩內心)

剛想衝出家門的他 , 就見到你剛散心回來 (抱你) “ 去哪了? 手機為什麼不帶上? 我錯了但你也不應該跟男生靠太近丫! 電腦我修好了!所以不要再氣我 , 好不好>^< “

 

---------------------------------------------------------------------------------------------------

Q_Q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有時候嘛… 靈感都不跟我約時間 , 才害我好想有太偏心的情況出現喔!

 

翁翁再次告訴大家~

平日翁翁要上班太累沒辦法更 , 所以逄放假我就會更文囉~

而且全部都是自己寫的想的 , 若有相似証明世界真的很小~

其實因為沒有人留言也不是很多人看 , 翁翁真的很想放棄 , 不過我還是會記住一開始下決定決心寫 ,

一:我沒故事看 二:媽媽的鼓勵 三:分享我所想像 四:為自己留下一個回憶<3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