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資格(雞米)

 

這一天是你第一天上班,你身後的桌子有很多可愛的公仔 , 本來有很多公仔也沒什麼可以吸引到你的 ,

只是你看到在桌子的中央有一隻外表怪怪的小雞公仔。

你記得那一隻是你親手做的公仔 , 你偷偷的掛到你暗戀對象阿米的袋內。

 

你因為好奇心一直在等待你身後位置的主人公 , 她回來後你偷看了很多次 , 也許是覺得世界真的很小?還是說緣份真的不可思議。

你故意提早做好你的工作 , 收拾好的你想說在門口等她一同回家敘舊 , 等了10分鐘還不見她的蹤影。

你走回了辦公室 , 也沒見到有任何人的痕跡。天台!還記得她以前就很喜歡一個人吹著風的感覺。

 

你把外套輕輕的放在她瘦弱的肩上 , 她好似被我嚇到了。

我只好微笑的向她問好 , 果然很專注的她一眼都看不見我T_T

我嘗試用過往留意她的細節讓她明白我有在意她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的眼中還是帶著一絲絲的哀傷和失落 ?

不說話又沒動為了讓可愛的她回過神來 , 你忍不住伸手捏她的臉頰。

 

你到底在想什麼啦? “

..沒有丫” “明天還要上班 , 我先回去啦! “

看到她想逃避你 , 在急迫的情況下你抓住了她的手腕

一起走丫! “

 

上車後的她沒多久就睡著了 , 你偷偷拍了不少的照片 , 還把她靠在你的肩膀上

親了一下她的額。為了不讓她知道你一直在觀察她 , 只好假裝熟睡沒想到她擔心留下你一個就直接拉著你的手牽你下車。

你假裝迷路騙她走到家門前 , 但沒想到她搬家了幸好騙了她才知道這個事實。

 

因為上天的眷顧閃電下雨在這一刻成了你留在她家的最大藉口。

你等她熟睡才走到她的床上和她一同進入夢鄉 , 可能是你的動作太大害她醒過來。

你立馬緊閉雙眼心跳急速得像是快要跳出來了。

在你快要崩潰時她更親上了你的唇 , 然後你聽到她說 你就是遙不可及的光 , 請允許在夢中暫時的擁有你

 

人家常說 要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不然你有多愛也是徒然 

我在最好的時光遇上你 , 卻沒有留住你 , 因為你是這麼遙不可及 , 我答應自己我再不可失去你 , 我要把你成為我的唯一。

<未完再續>

-------------------------------------------------------------------------------------------------------------------------

這是雞米視覺喔!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挑戰這一類的文章 , 雖然比上一章的字數真的比較少啦!

可是還未結束喔!

還有最後的結局~

多謝觀看^^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