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南俊)

 

你嗅到廚房傳來了香氣中夾雜著奇怪的味道 , 你嘗試睜開你那疲倦的雙眼可惜你在嘗試途中早已墜入夢中~

直到聽到急速的腳步聲在你身邊來回的走動 , 你才小心翼翼的睜眼看著面前那擁有健碩身軀 修長的長腳 的男人背面 ,

你竟然沒有一絲害怕(畢竟現在是舊曆7~!不是)你的父母由昨天開始一星期的蜜月之旅 , 所以你家應該沒有第2個人才對~

他的背影 動作 都給你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高大的他 像是做錯事被人發現的孩子一樣 戰戰兢兢的轉過身來

給阿米添麻煩了 , 可是我是怕你餓暈才才偷偷入廚房的喔……”

他低著頭小聲的說道 , 完全沒留意你早就面紅耳赤 目瞪口呆的盯緊他

 

一定是昨天跟祈禱抱枕許願(發個好春夢(~)

~~”他揮揮手把你從情緒中帶回來

~的一聲 讓安靜看戲的電視無奈的叫囂 還打開了時間器O_O??(都說7月比較邪門丫~…)你直覺的拿起了遙控想說要關掉 , 卻被他一手阻止

~不要理他了 你只要好好的把注意力放在我這裡就好~”你還是感覺不真實就伸手戳一戳他的小酒渦 嘴角也不自覺的上升

我可以看創作時的你嗎?專注的男人最帥了^^””不行!””T_T為什麼嘛…”

因為日後你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看到 我們牽手到街上怎麼樣””現在很趕時間嗎奇怪! ~你不怕..?”

我想跟你靜靜的走走 快一點了我們應該還可以趕上日落的~”

 

你們手牽手走到了空無一人的海邊 , 他執意要走出那柵欄坐到那些石頭 。

這日的日落是你看過最浪漫最動人難忘的 並不是夕陽有多鮮豔奪目 有多溫柔 而是你身傍的他緊抱著你的肩膀滿意的看天空。

 

時間是冷漠的 他不會因為你而停下腳步 你早早的醒來換來的是一封信

 

~我好開心可以這樣神奇穿越到你的身邊 難道天也知道我在想你嗎?

我不知道 不過你記得昨天電視機無故打開還有一個計時器嗎?

其實那是我的 為了讓你沒抱憾我沒有把這事告訴你

雖然也有想過讓你當昨天的事就裝作是一場美好的夢

但我的私心還是想你永遠都記著那一個 屬於你和我的時間 我很自私對吧

愛你

 

如果可以重頭再來 , 我也不後悔 最少我也有擁有過你這大男孩

 

=======================================

 

Q_Q遲很多,而且還很短

抱歉抱歉~~

最近LOVE YOUSELF‘HER’終於推出了~

之前INTRO推出了之後每天都在重播

現在就把整個音源LIST的都在重播XD(除了那2LA)

不知大家喜歡哪一首了

翁翁聽的時候很喜歡

GO GO & OUTRO: HER

看了翻譯歌詞以後

更喜歡

Pied Piper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