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這是之前有時間的時候寫的

是FF比較多啦V_V 

好啦!重點是......(旻旻生日)..不!這個是重點沒錯 可是重要的是!

各位請投票吧~

剩下幾天而已 請各位盡力吧! LINK 在最下面 文章下面

.................................................................................................

愛你 (智旻)

 

「我知道..我知道你很愛我~很珍惜 很寵 , 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知道自己和你的距離很遠

! 不要說是因為我你到今天這成就 不要再說什麼我們之間沒有很遠

你是因為自己的努力才走到今天的~ 我們很近也很遠 畢竟你總有你想隱藏不讓我知道的事~

每個人都有他的喜 , 因為你工作需要 因為不想我擔心 你不曾露出那辛苦 , 疲倦 的表情。可惜我沒法開解你 如果我微笑的看著你也算是一種諷刺嗎? 如果我露出那失落的表情 你會更苦惱 我那樣子吧~

 

我曾是一個沒靈魂的鹹魚 在不經意間聽到那 I NEED U 產生了興趣 知道了你笑臉背後 流的血

那一天 我在房間內聽著你那高音 訴說那感情 , 我靜靜的跪著面向窗外 緊閉雙眼 雙手合著 心想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的幸運換來你們的幸福 , 我有一點自私想看著你們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智旻低頭專心的看著你 留給他最後的一封信傻瓜!!!!誰讓你許下這樣的願望紙張因被水沾濕 而出現了一個又一個 小弧度 , 你一聲不坑的離開令這個充滿笑聲的家 變得空洞 家不像家 。他剛完成工作回來 走進你們的睡房 空無一人 而地下留下了一封 無情的信

 

 

為了今天智旻生日你決定要親自下廚 , 趁他還未回來當然要好好的準備了~ 當然你也很難想像早了回來的他會看到你最初迷上他而寫下的信。因為時間延誤了最後你還是買了一個完成品乖乖的回去 , 誰知道剛打開了家門就大月一個黑影以光速的姿態 像是抱著珍惜的公仔一樣緊 你拍拍他的手讓他放鬆一下 不然接下來都要在醫院渡過。

 

最後你們解開了一切誤會 , 他也開心的抱著他的專屬抱枕 安穩的進入夢鄉 你本想把這可愛的糯米糕的樣子拍下留念 , 可是他好像怕你會跑掉 所以抱的緊緊的連活動的空間也沒有 你看著他的樣子 細語說 愛你喲~智旻尼

 

…………………………………………………………………..

http://mwave.interest.me/en/mmusicchart/result

希望各位阿米看到以後都去投個票

><落後中….我不知道各位是怎樣想的

我只希望盡我能力給他們好的東西。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