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你上了魔法學校後,聖誕節就成了學長生日的唯一預備日子。

因為在放假的日子裡只有這一天才可以成功召喚七龍珠看到你想邀請的人。

 

你跟隨自己的計劃先把最好哄的旻旻叫來,你要求他提早一天到泰學長家中跟著他 千萬!千萬! 不能讓他離開你的視線。

為了小旻可以順利完成任務,你不惜犧牲了你的6個泡麵還有請客任吃半小時的羊肉串,引誘邀請你的好同桌田同學一起到學長家準備驚喜的生日派對。

 

「吃炸雞?炸醬麵?漢堡😟?海帶湯?"你準備了什麼好吃的給我?!

當你正思考著要做哪類型的趴時,在你耳邊就傳來一連串的問句只不過都是關於吃的… …

對了!做美食大會不就好了嗎!要不燒烤也行!你想看看是誰給你這麼好的點子,抬頭一看

那不就是以吃聞名的「珍教授

他點點頭示意你繼續說 「你有空嗎30?

他用了一個懷疑的眼神看了一下你,再轉到了俊教授身上

「你教的學生居然想跟我這魔法界最帥男約會!我得慎重的考慮一下… UM...有牛排嗎?!

俊教授靜靜的聽完了珍教授的話後只是禮貌一笑

「我可以去嗎?是某人的生日派對吧,我可以幫忙買食材的至於佈置嘛~你還是去找鄭級長吧 他一定可以幫你」

 

鄭學長不是沒有想過的,只是你不是跟他很熟而已畢竟又不是自已社的學長,還是有一點點的尷尬。

當你還在禮堂的一角想著如何開口時 田同學悄悄的走到你身邊說

「聖誕樹的葉都快給你嘆下來了 你就直接去圖書館吧 他一定又在研究那沉悶的古代符文

 

雖然是十萬個不願意,畢竟你不是那種自來熟,尤其是你沒有接觸的人 這樣驀然叫學長來好像有啥不對。

你心想了一套 腳倒是很誠實,轉眼就到了鄭學長待的圖書館,他就在眼前第三個書架 古代符文 旁的桌椅。

你下定決心走到了他眼前正想開口時,他放下了圖書 眼盯著你 1 2 3 …

「是你!我有聽說了~你放心我肯定會幫忙的,氣氛 就交給我吧! J 」他很陽光 那燦爛的笑容 讓你沒法移開視線

「吵什麼呀 不知道是圖書館嗎」有一把散發出慵懶魅力的聲音及身影的人從書架中走出來。

鄭學長看了一眼這人便回頭看著我 「我們30號在泰泰的家見吧!佈置就交給我和玧其哥吧!

你沉默不語心想 玧其哥?這名字不就是蛇院很有名的學長嗎!聽是很自我 不輕易跟他人交會,但他居然跟熱情似火的鄭學長相交甚好?!

 

明天就是泰學長的生日了,幸好你早早把日程安排好還用你的貓頭鷹把詳細送出去。

可惜意外就是意料之外提前到達住處的你,面對的是空無一人的屋迎接你的大慨只有無情的風聲和海浪聲。

你只好帶著無奈的心情坐下來,面前的小獅子玩偶掛住一條卷紙,你下意識打開弓卷紙

「泰學長堅持要出去看羊我本想阻攔,結果田學長嚷著要一起去探險我拉不住啊」

得知真相你只好苦笑一下,畢竟現在的你想阻止已經是不可能的事嘛!時鐘滴嗒滴嗒,等待的時間一分一刻的流逝。

終於在踏入31號的前一刻主人公出現了!!!「生日快樂!夜宵TIME …

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泰學長,田同學還有朴師弟通通都變成了小髒娃,頭上還插著雜草的走進來,其中田同學還抱著小羊走進來,你忍不住在默默偷笑。

時間剛好搭正12,沒想到你準備了好幾天的派對在這荒謬的落幕了,幸好看上去每個人很滿意。

-------------------------------------------------------------------------------

正文還在努力中~=]    敬請等待喔!

這一次翁翁是跟好朋友一齊合作挑戰寫長文 ,完全是一個大挑戰xd

https://yonghyun153.lofter.com/post/1efb6d61_1c74dcedb

這是朋友的網址,歡迎大家也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