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小段子

<南俊>

班上有一位好高的同學 , ~不但身高、IQ高排名高(成績好)甚至破壞力高。凡是到他手的東西很快就壞掉 , 誰也理解不到為什麼 你想可能是因為他是個大男人吧-V-!

 

他因為3高的事引來很多嫉妒他的人 , 常在小休的時候放一些粉筆、水、膠水之類的在他的位置。但他每一次都只是默默收拾狀況 , 你有去問他「為什麼不去告發他們的行為?」他笑笑的看著你說「沒關係。」不知道為何他一句沒關係你就更氣同學們嘔心的行動了。

 

最近俊他帶了一枚戒指回來學校 , 再次引起同學們過份的行為。他們趁著俊要上洗手間時 , 就好似有大事宣佈的一樣 , 熱烈的討論如何給弄掉他的戒指。

 

聽到他們快決定好而俊他還未回來 , 在這一刻你再忍受不了。

 

你第一次這麼勇敢 , 不怕群眾壓力。坐著的你突然大力拍打桌子 , 做成巨大的聲響 , 讓你瞬間成為焦點。你把俊的戒指從一位男同學的手上搶回來

「你們平時對他做的事我都有看到 , 我也沒有阻止什麼的。那些玩玩俊他不介意就算了~!但你們不要太過份~這枚戒指是俊媽給他的 就好像守護神一樣保護著他。如果那個是你你也不好受丫 , 一點都不有趣。」

 

的確你阻止了這一次的行動 , 卻令他們開始對你表現出不屑的目光。雖然如此但你是絕對不會後悔你今天的行為。

 

這一天考試完結後 , 你看到外面下著雨。所以你再次回到了教室拿傘 , 沒想到俊他也剛好在這。他看到你無奈地笑著

「我的傘…被弄破了。唉~偏偏是今天V_V戒指不見了 , 傘也破了。」

他這麼一說你才記得他的戒指還在你這 , 因為小休過後就到去考試了所以只好一直放在口袋裡。

 

他苦笑著道出自己的你在口袋裡拿出你好好保管的戒指 , 你把你的雨傘和戒指一並放到他手上。

「你比較趕時間這給你先回去吧~=]

他抓住了你的手

「米同學~謝謝你!若你不介意的話我們一起走 , 好不好?

你點點頭表示同意。

 

因為他的男士風度堅持要先送你回家才肯離開。你們安靜的一直走一直走到你家門口

「我到啦~謝謝你」

轉身時被他攔住了

「米同學…該說謝謝的人是我才對。其實我….我有看到你幫我阻止同學們的行為 , 還有好好幫我保管^m^

他輕輕的在你的額頭留下一個暖暖的唇印

「好了~明天見」

你臉頰紅紅呆呆的在原地

<30秒後>

你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力量在推動著你 , 你走到他背後抱著了他

「俊~我…如果我說…可以讓我當的守護神嗎?」心跳越來越快的你沒法完整的說一句話。

他解開了你的雙手向你問道

「什麼?_?我聽不到啦O_O(Q_Q媽丫~!他可是名不虛傳的破壞王了。)

「哦~=V=沒事 , 我腳滑」

他彎腰跟你四目交接(你矮丫=3=人家遷就你啊) , 微笑的看著你

「守護神嗎?我來當可以嗎?(!!@_@他剛剛在裝)

~”今次留下他的氣息的是在你的嘴唇。

 

[雨天狼狽之時 , 有我在守護著你]

[互補不足是我與你最甜的情話。]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