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小段子

<號錫>

天空下著絲絲細雨 , 這天是你和前男友分手後的第四年。

你每一年都會重遊故地來提醒自己是時候放下以往的自己 , 大概就由今年開始不用吧~

 

這天 , 你慢慢的走像散步一樣 , 一直到了一個公園的時候 , 你停下來了。

「又是他」你盯著公園裡的一位少年。

他正在用他那充滿節奏感的身體 , 跳出一個個的節拍。

 

四年來~你每次經過這裡總會遇見他 , 讓你想起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

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 , 天空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 沒帶傘的你只好走到公園裡唯一可以躲雨的亭子裡。

剛來到公園的他遇到這一場雨 , 也是無可奈何的跑過來這亭子裡。

 

你看到跟你一樣身穿校服的他在跑過來時 , 已被雨水沾濕了大半身 , 在白色的襯衣上印了一個名字號錫

你看他這麼狼狽~故意在包包裡拿出了一整包的紙巾 , 裝作不知的放在椅子上。

誰知道他就這麼剛好看到你剛才的一舉一動 , 他輕聲地問

「那個~我可以要一張嗎?>m<”

你把整包紙巾推到他身旁並背向他 (氣氛超尷尬~0~”)

 

雨兒不停的下 , 你低頭看一下手錶已經是晚上7 , 可是雨勢並沒有因此減弱v_v

「趕時間嗎?」他看著你問道。

v_v還好就是有點餓」認生的你只會在無助時卸下防備。

「你介意..和我用外套擋雨嗎?」他像試驗性地問。

(雨中奔走的劇情……..請自行腦補T_T)

 

「米~~~你又來了散步嗎?*v* 你走向了他回了一句

「我?..XD我是來看人家跳舞的丫~!」你倆笑著互看。

沒想到這時天再度下起傾盆大雨 , 這次他牽起你的手往亭子跑~

「米~XD…還記得第一次相遇嗎?

「嗯嗯XD」「可是這一次不知道要下多久了~

 

那一年的你們交換了名字 , 你亦被他的行為深深的吸引。

你一直用《提醒自己是時候放下以往的自己》作為你去那的籍口 ,

其實每次你看完他以後都希望下一年的這天快點來 ,

你甚至在手機設了倒數器倒數著一分一秒 ,

你曾經有千萬次想編一個籍口去看他 ,

但最後你還是選擇等待。

 

這一次雨也是一直的下 , 你和他已經不像當初那樣陌生 , 肩與肩之間僅有幾厘米。

「其實在這停留也很不錯 , 最少我認識你也是因一場雨而起的」

我也是你在心裡回應他。

「這一次有吃飽嗎?XD

「我做好了過夜的準備AwA

他把你輕輕的靠在他的肩膀上「先休息一下~

你心跳越來越快 , 根本就沒辦法睡。

 

你聽到你身旁傳出平穩我呼吸聲 , 你小心翼翼地離開他的肩 , 卻靜靜地盯著他的臉看(真好看) , 正當你想用手機留下他的美貌時 , 他用他的()手擋住你的鏡頭

「要拍我們一起拍^^

 

你們第一張合照就成了你們故事的開始。

這故事教我們不要對帥的陌生人就心動(X)”

 

[你第一次對陌生人放下你的刺 , 真實的你換來他的守護](O)

 

[謝謝那個雨天送你一份最大的禮物]

----------------------------------------------

越寫越短Q_Q

抱歉T_T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