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個吸到酒精也會醉的人 , 而你醉的反應就是睡.(00))

(:醉的你自然會講真心話 , 只是醒來的你一點也記不起來。)'

 

第二天醒來 , 你發現你不知道何時睡覺的甚至還躺在他的身邊 , 心跳得越來越快。你立馬離開那現場跑到廚房去 , 反正都逃到這了乾脆做早餐吧~(現實中誰會這麼貼心丫TwT)

因為你做的是三人份的早餐 , 當你還差上盤的一步就完成的時候 , 在你的腰間出現了一雙手(放心我們不是鬼故事>3>)背後的是充滿了溫暖的氣息還帶有小清香。

這種香氣有點熟悉可是又有點陌生 , 但有件事你是確定的這一定不會是你哥!!(都說不是鬼故事 , 不要怕怕^3^)家裡除了你和哥就只剩一個…..

「早晨~」他靠在你的肩膀上說。

 

你只是呆著啥反應都沒有。你突然聽到有一些小小的腳步聲(你以為救星來了嗎?!哈哈哈-V-並沒有)哥看到廚房裡的你們抱在一起 , 只是淡淡的講

「還真奇怪?_?我第一次看你做早餐欸!(嘗了一口)看來國要常來我才有機會吃到*W*(賣妹系列)

幸好的是他放了抱你的手 , 卻變成牽著你到餐桌前。

他在你耳邊說:「你們不是情侶吧!

話畢就把眼前的早餐嚥下。

「妹~你不吃嗎?可以給我嗎?這很好吃!(賣妹系列-2Q_Q)

「對了~你們在一起的事怎麼都不告訴我O^O

你一臉無奈想要解釋的時候 , 有一聲音就代替了你回應了

「哥~她是怕你會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待 , 才沒有跟其他人講 。哥你就原諒她吧!不氣不氣~我陪你玩遊戲出出氣>V*

「嗯~!~向果多學習才行」(媽的V^V我又被賣了)

【就這樣你就跟他在一起 , 沒有什麼激情的情節 , 就只有溫暖的相伴。】

【多謝那一天那個下雨的晚上讓你們坦白了。】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