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小段子

<柾國>

假期即將要開始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其實對你來說也沒差多少 , 反正你是打算賴在家裡。

雖然是最後一天上課 , 可是有些事是依舊不會改變的 , 例如:上課前、午休、放學的時候你要去等你哥。

(你哥是個熱愛打籃球的人)甚至還要裝成小粉絲去給他水、毛巾等等。

 

有一件事是你和哥都超有默契地不告訴大家的 , 那就是你們的關係。因此大家都嫂子、嫂子的叫你 ,除了那一個他。

今天放學時他們辦了一個聚會 , 為了好好慶祝他們最後一次相聚。他們都一群男的所以你哥說你不用跟去 , 對你來說也只是第一次可以這麼早回家*W*

可能是太早回家的關係晚上9點多你就開始進入夢鄉 , 可惜在十一點左右就被雷公伯伯給吵醒了。

半醒狀態的你走到哥的房卻發現他還未到家 , 「粗心大意的他又怎麼會帶傘出門呢V_V」。

 

你坐立不安因為你剛打電話給他並未能接通 , 平日這時候他早就回家了好嗎!更不會不聽你的來電。

正當你在徬徨時 , 家的門鈴忽然響起。你打開大門就見到兩個人的身影互相依靠 , 身上還有一股酒精味 , 他們一個是你哥另一位是他那一個他柾國

本來你是想替哥先換一套衣服和洗臉的 , 可是柾國他說:「還是我來吧~我幫他」

雖然你知道他也一樣是個半醉狀態 , 但的確男生對男生總比我來的好吧~你把哥的東西都交給他後離開房間。你另外亦找了一套衣服及毛巾。

 

「那個~我想你先在這休息一天吧」你把衣服和毛巾都給他「你淋了雨很容易病先換這套吧 , 毛巾給你洗臉的。」說完便轉身打算回房。

「米~」他一手把你抓住「你喜歡他嗎?(你當然是放空狀態咯>///<)因為你願意做哥的小粉絲的主要原因是為了可以看見他柾國

「時間不早了你也早點休息吧~」不懂說出心裡話的你只好換話題。

「嫂子 , 你希望我這樣叫你嗎?!」他激動地說。他也永遠不知道他這一句成了一把利刃插進了你的心。「/_\放手吧」

(:你是個吸到酒精也會醉的人 , 而你醉的反應就是睡.(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段子 BTS JK 柾國 BG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