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買了一杯美式咖啡慢慢地走向集合地點    正當你想抿一口咖啡時突然被人換走了你的咖啡    還淡淡的說著

「第一天上學不要苦苦的,喝甜一點之後的路才會更易走=>

你抬頭一看是他那個你期盼了一整個假期的人

「你快試試你手中那杯AvA可是我親手做的哦!肯定超好喝的~哈哈!!哈哈~

你一直盯著他看 是因為你實在難以相信你們會這樣的再次相遇    , 他見你這樣呆呆的看他便笑笑說道

「該不會是我太帥了吧~!XD哈哈!快要看穿了哦~

     「沒想到你也考上了這座大學    我們也挺有緣的丫。  交個朋友吧!我叫碩珍是你的學長」

活動完結後,你們也了解了不少 他看時候不早了還主動邀請你共進晚餐 ,   走著走著又回到第一次見面的咖啡室。

「你在放假的時候很想我吧?」  

你本來是想裝作沒有的可是你發現你根本沒法表現出你不在乎的樣子,他看到你這樣子他又繼續講

「其實是有同事跟我講丫 你才剛說要離職就有一個叫阿米的女生來代替你的職位     可是她從第一天上班開始就左顧右盼的想尋找甚麼似的     ,  她的表情一天比一天的暗淡。   我本來也以為是他們太誇張      , 沒想到前幾天我在門口還真是見到你失魂落魄的樣子欸>_>

「.口.你啥時候來過的?

「喂~=W=你好像還未回我答案~

「。//_//WHAT?

「裝的時候請不要臉紅唷!:\」突然一股溫暖把你給圍住了,他抱著你說:「沒關係,你不願意講就讓我繼續的喜歡你」

 

【雨天.一個你不會忘記的幸福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小段子 BG JIN 阿米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