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生聚會讓你想起了4年前的畢業典禮,當時的你想想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你鼓起了勇氣向暗戀了2年的他說

「請請你做做我的()朋友,可以嗎?」你不敢說出男字是因為害怕他直接的拒絕,

沒想到他冷冷的聲線道出[朋友?我不喜歡麻煩] 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今年的舊生聚會租了這家咖啡廳的樓上進行,這家咖啡廳對你來說還有特別一些,

畢竟學生時期的自己為了可以多見他一面,你故意在他家附近的咖啡廳打起工來,

最後還是被他發現了還警告不要再來了。大概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吧你開始說服自己要忘了他。

 

你早到了一點到了樓下買了杯咖啡坐在了一邊角落背對著門口,感嘆著往事時,忽然一股冷意從脖子傳來嚇了你一大跳

「發什麼呆,上來吧」聲音的主人是你想念卻不想再見的玧其,畢竟自己知道做了什麼丟臉的事,

不過向來獨來獨往的他居然來了看來這些年社會也讓他改變不少,不過他說話還是那樣冷冷的。

當你天真的以為聚會只是吃個晚餐說說往事而已,沒想到有趣的舊同學們為了增加聚會樂趣故意添加了聯誼活動,讓大家重新認識大家。

 

明明是每個環節都是抽簽進行,但不管怎麼抽還是跟他一組。哎一古,你不知不覺的看向他,

心裹想著我怎麼有種禍不單行感錯覺「唉~」剛好對上了他的雙眼,好像更迷人了

你才想起你剛剛的行為到底有多花痴,你只好假裝沒事想說去個洗手間冷靜一下吧!

回來時其他人都不見了,剩下的只有他跟你的包包。

 

「謝謝你」你以為他留下是因為你的袋子還在而已,所以你說完了以後立馬走了,

走著走著總覺得有人在跟著你,回過頭卻沒人心裹總有不踏實的感覺,於是你打算隨便找個男生的電話打過去

,卻發現了手機上新增了一個聯絡人,出於好奇跟情急之下你撥出了電話 「喂?

在接通的同時你掛斷了,是玧其你呆站在原地。不會的!你不可能會認錯他的聲音,

可是你也不可能有他的電話啊!因為這通電話你差點把背後的事忘了一乾二淨,

回過神來眼見眼前不遠處有一個轉角你加快了腳步,想說在角落一下應該沒事了吧!

就在這個時候手機響了是玧其,猶豫接不接之際

 

「不接嗎?」像是你的心聲被道出一樣,說話的人看你沒反應他繼續說道

4年前後變化真大,都變得討厭我了」

你抬頭一看原來是追住你的人就他,你用蚊子一樣小的聲音說著

「我我不是故意打給你煩你的不知道誰把你號碼入進我手機了我不是故意的」

就是這樣每次有想解釋的,可是對著他就是沒辦法釐清。

「我寫的,方便讓你找到我」

「為什麼啊?_?

(..)就是怕你想我了(小聲)你就這麼不想和我聯繫嗎?

他每說一句就近一下,你們就僵持著像似壁咚的姿勢。

「我」不等你說完他就拉著你的手走了向著你家的方向。

說真的你很迷戀這一瞬間,他真的很有魅力真誘人雖然很多時候對人都是冷冰冰的,你躲在他的背後隨手拍了一張相記念今天的荒唐。

 

在一起以後跟好友說起這天的事,才知道你為什麼一直在跟他一組, 原來這一切都是圈套啊?!

「因為分組必須一男一女嘛,他就說你抽甚麼都要給他一樣啊!趁你走開了還把我們趕走了,真是的!&%^$^&%&^(&(

之後的內容你聽不進去了,明明以前都是他拒絕你的怎麼又突然180度的改變呢,還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在想甚麼?

你唯一知道的便是在前幾天的聚會之後,你不停的收到來自他的信息,一時在問吃飯沒,一時在問甚麼時候下班等等的訊息。

就是這樣他一步一步的努力,成功重新俘虜你的心。

--------------------------------------------------------------------------------------------------------------------------------

我:不對丫!本來就俘虜我了~不是嗎?

玧其:沒有!我都不知道你想什麼!

我:我不是要你做我朋友嗎?

玧其:誰要做你朋友而已啊!

我:哦a_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阿米 ARMY 玧其 Suga
    全站熱搜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