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前嘅今日你收到了一條訊息來自 '永遠的朋友'他的一句話令你難以入睡

諷刺的是2個月後即今天他的一句話同樣令你徹夜難眠。

 

'永遠的朋友':阿米!好久不見了,不如出來敍敍吧!

你打開手機看到來自他的訊息,對丫也很久不見了大概就從他某天宣告自己名花有主的時候吧,

不用說見面就連網絡通訊也很少了,頂多就是過節時的幾句祝福。

這次收到他的訊息,你不禁壞笑了一下暗忖自己卑鄙,喜歡他不是要給他祝福嗎?!為什麼盼望的卻是他分手的訊息?

"!明天休息"你假裝鎮定的回覆,放下了手機便繼續你的日常。

因為平日上班的原故你的手機長期調至振動模式,令你錯過了這好幾通的電話。

拍門聲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大。。。

"啊!"

你從睡夢中驚醒過來聽到大門傳來不斷拍打的敲門聲,你帶著憤怒的心情開門,

畢竟你收到訊息後就一直處於既期待又興奮的狀態實在是難以人睡,一直跟自己耗到快3點才剛睡著結果又被吵醒。

正當你打算大罵一頓時,你看到門外的男子從眼前扑倒在你身上,滿身散發出陣陣酒氣夾雜著一股淡淡的薄荷香。

該死!這男人真危險!平日陽光大男孩就已經很吸引現在更是,看來這晚注定是個不眠夜。

"醒了就出來喝點湯吧!你不說我不問已經好幾天了,

早上的你們好像一對恩愛的情侶,親蜜的肩並肩的陪你到處行逛,偶然還會有些曖昧的小動作,讓你無法抽離沉迷的扮演他的另一伴。

本來這一切都好像走回了正軌,只可惜每到晚上十點開始他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你嘗試了好幾次問他

怎麼了?要出嗎?” 他總是頭也不回的走了,就像鬼打牆一樣總是重複著。

今日你終於下定勇氣把他攔下

"號錫丫,一天就好了陪我好嗎?" 在一個瀰漫著浪漫氣氛的夜上,

有些不應該發生的事終歸還是會發生,你問自己算是趁虛而入嗎?!該自己對他沒有抵抗力還是。。。

翌日早上屋裹鴉雀無聲你心裹清楚,果然他並沒有留下來的想法。

今天是他的生日,你跟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了,畢竟是自己先打破這條不可跨越的友情,

你出了趟門買好了蛋糕,禮物把家裹佈置成生日派對現場現在只剩下今天的主角回來。

距離生日還有5分鐘,你正等待他的回來希望他不會有任何意外發生,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來到了生日的2分鐘前,你盼望的大門打開了。

他把你一擁入懷在你的耳邊宣告

那個女生回來了!!!!她要回到我身邊不再放開我。阿米!你會祝福我的吧!”

那一刻你的心就要分離你身一樣如此如此的痛,你暗戀他快有7年之久了吧果然沒有意外,他終歸不是屬於你的。

你把他推開強忍著淚水擠出了苦痛的笑容

好了快點回去吧!生日快樂啊~ByeBye” 我們再不要聯絡了,我想那種痛我受不了,

他走後你坐在地下哭了好久好久不知過了多久,你才起來收抬家中沒用的東西。

最後剩下的是那是可笑的蛋糕,你把蠟燭點起雙手合實閉起雙眼, 祈求著這一天沒發生過,他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忘了你這可笑的

一天,大慨這才是你們最好的結局,他終歸不是屬於你的,你早就知道早些放過自己又何必越線。

............................................................................................................................

各位大部份的生日文都是快樂的對吧!

這一次我就寫一個比較傷感的角色,就是以朋友的方式愛著他,。

明知道不可能還是想試一次的心態。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