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小段子

<泰泰>

<>

你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 每次天氣不好你的心情也會變得很低落 , 但偏偏你也喜歡在下雨天一個人撐著傘在雨中漫步。

 

這次你已經不知是第幾次的心情煩躁 , 為了不打擾蜜運中的閨蜜 , 你帶了你的小狗 , 娃娃(晴天娃娃)陪我出去逛逛><

雖然晚上已經沒有下雨了 , 但你依然帶了傘。

 

在凌晨時分的街特別彌漫著一種休閒 , 正好讓城市人放下精神壓力。

 

你撐開了透明的傘 , 一邊漫步一邊用手機拍下沿途的風景 , 你一直走到大公園裡的燈塔前停下了腳步 ,

你看著燈塔旁的長椅上回憶就像記錄片的那樣湧現 , 正當你還沉醉於過去當中。娃娃已經悄悄的跟著別人跑掉了...

!!「欸~娃娃呢???O-O… … Q_Q

 

「米米~你不是有帶傘出去嗎?娃娃呢?」閨蜜在客廳好奇的看著你。

「小琪Q-Q娃娃牠牠逃的啦Q_Q , 找著找著還下雨V_V衰丫!」全身濕透的你被趕去洗澡 , 還被下旨說要好好休息 , 明天才可以出去。

 

<泰泰>

 

「順心!!!….甚麼時候學會了把妹了還給我帶到家裹去O_o

(順心 : T_T我哪有明明是牠跟著你 , 我還沒說你了嘴上說要帶我散步 , 結果還不是把妹 娃娃 : ^^ )

「。3。算了~明天才找主人吧^^ (摸頭 」泰泰對娃娃說。

 

<>

小琪看你傷心得很 , 一直到兩個小時前才可以入睡 , 她決定不打擾你自己去貼啟事。正想出門的她被你攔了下來

「我自己就好你不是今天要回家嗎? 快回去我沒事的>3*

小琪知道你那性格根本說不聽就只好乖乖聽話。

 

「等等!!!!小姐!!!O_O升降機的門隨著聲音被打開了。

你像個呆子一樣盯著他看 , 是他!你以前暗戀的他 , 以前他從不看你一眼 , 現在卻在你面前 ,

一張俊俏的外貌充滿善意的微笑 , 用他最最最有魅力的聲線跟你說了一句簡單的「早晨=]

 

你就在短短的瞬間被平伏了你那焦急 , 枯燥的心情而換來的竟然是心動。(我對不起你丫娃娃~)

對於剛剛發生的事 , 你需要點時間冷靜O_O

 

你不知不覺的又走到公園的長椅去 ,

你冷冷的嘲諷自己是因為他才會常常跑到這裡 , 原來身體早就把來這裡的路通通記下了

Q_Q 你放學最愛來的地方 , 屬於你和某女生的地方。*1 想著想著淚不小心的滑落。

 

<泰泰>

「順心~><我剛剛出門的時候見到她 , 她好像沒認出我V_V , 我還記得…….」拖著順心和牠的女友(?)散步的泰泰 ,

跟你一樣走到了公園亦剛好的見到你 , 她好像在哭欸怎麼辦><

「汪! ! ! !.... ! !\/(= =你給她衛生紙丫!)

泰泰好像聽懂了順心的提示 , 找出了手帕想著要怎樣送你的時候 , 順心的女友(?)直接搶走了手帕沖到你面前。

!!!!\OoO/

 

<>

T_T……

!!@0@「娃娃~~回來就好T_T我想你了」「手帕?_? 你離家出走就是當賊去了T_T我平時沒教你嗎!(= =主銀! 你醒醒丫=^=)

 

=======================<終於不用分開寫了>============================

[坐在長椅]

「你沒事吧? 早上看你還不錯的丫@_@

O_O (光速抹乾眼淚)....沒事 , 找到娃娃有點感勳 , 嗯嗯」

現場氣氛令你有點透不過氣 , 想要離開的你被他的疑問停下了。

 

「米?你很喜歡這裡對吧? 以前… … ~!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 你也是一個人安靜的看著四周 , 好久不見了我回憶中女生-米米」

O~Q「你知道我的名? 你應該比我喜歡這裡吧!你以前放學就一直在這邊的長椅坐 , 甚至….V_V它陪你的初戀丫..不是嗎?

「初戀?O?沒有丫~我在等你的出現我想要認識你丫 , 可惜我發現只要我不坐在這裡你才會出現 , 你現在願意聽我講嗎?

(點點頭

 

「米 , 我想要…..

天空忽然下起無情的雨 , 他沒多想就拉著你一直跑 , 直到回到你家門口

「米 , 讓我」你打斷他的話

「泰我想你 一直在想 這種單戀的感覺讓人透不過氣 , 以前的我沒勇氣走到你面前 , 我錯過了才知道原來鼓起勇氣比起要失去你 , 真的容易得多。」(抱著他

「米~讓我守護你 不要再讓什麼靦腆 不必要的誤會讓我錯過了你 , 做我女人好嗎?

 

……………………………………………………………………………..

*1你放學最愛來的地方 , 屬於你和某女生的地方。

 

其實你忘記了 , 第一次是你的好閨蜜說有事要見你 約好了在公園等。剛好被帶著順心散步的泰泰見到了。

 

那女生是你的同桌 , 你看到他跟你同桌在長椅上坐著 有說有笑的 , 才造成誤會。

當時的他只是用了美男計 , 套出你的一切事情 , 沒想到這一切都給你睹到了。

 

Q_Q抱歉了各位

這篇拖了挺久的XD因為靈感君不來丫\/

但我今天是假期 , 只好盡力的更文了

請多多包涵>W<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