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 [糖錫 , 95]短篇

 

「玧其哥!你不是說好要帶旻旻出去公園玩的嗎?怎麼還在睡丫L」號錫用帶點撒嬌又有點生氣的語氣說。

 

看到床上的那個依舊沒有半點起床的意思 , 他只好先到他們家的小寶貝旻旻房間。

「旻旻~起床了這麼乖喔^^ (捏臉頰」

「拔拔~爹爹了?_? (揉眼睛」

「旻旻乖 , 先去梳洗一下」

 

號錫讓小旻先去梳洗 , 他就替他先收拾好小背包。放到客廳去後再次回到那間一片寂靜的房間床上的一具一具…UM…一條蟲類的東西XD

(:想死嗎? Q_Q用鹹魚的說法會比較好嗎?! : (:Q_QHOBI OPPA~~~)

昨晚工作直到凌晨的糖哥 , 當然不會這麼輕易就能起床啦

 

對於這樣辛苦工作的糖哥HOBI心疼得很 , 當然希望可以睡熟一點可是偏偏這一天早就跟他家的小寶貝約好的日子 , 在號錫內心糾結之時

[KNOCK KNOCK ]門隨著聲響慢慢的被打開。

 

小旻眼泛眼光的樣子小聲的向號錫問

「爹爹 , 是不是不喜歡旻旻了>/\<

號錫看到旻旻想哭的表情心痛極了。

「喲~~~旻旻這麼可愛誰會不愛!!!拔拔有話跟爹爹說你先下去吃早餐~>3<

 

確定旻旻下去了以後 , 號錫再不猶疑

「哥!!!!!你忘了你的約定了嗎?

「嗯?_?」剛睡醒一臉懵懂

「哥!!!你該不會忘了你說要帶旻旻去公園吧?!

好像是~~~算了回來就說說你的態度L

<另一邊~~~~~>

「嘩~~~~ 拔拔居然做了這麼多早餐」(打開背包)O_O我就知道>///<

<背包只有一些衣物和水>A_A零食~!!!!!!趁他們還未下來先放一些零食進去 (幸福樣)

 

終於抵達了公園 , 這個公園不同於一般的 , 這兒帶點像小型主題樂園。旻旻看到眼前的玩樂設施後跟號錫約好了一會要在雪糕車附近等。

 

「哥 , 我們好久都沒有像這樣逛逛了」

「小傻瓜 , 這種日子以後多的是~

(各種放閃q_q :閃到我的啦~! 糖錫:跟我有關?!)

<另一邊…um..>

旻旻快要去到雪糕車附近時看到這一幕… …

一群毛孩向著一位小男孩大叫~吸引著小旻越走越近

他的樣貌精緻特別而且有點熟悉的感覺

「滾~!你們誰感欺負我弟!\/

O_o被欺負的小男孩也站起來躲在旻旻的身後

 

<糖錫>

「哥~旻旻不會有危險吧!過了這麼久都不回來」眉頭皺在一塊。

「我們去找找看吧~」糖牽著錫

 

!!在那邊\/ … 你住手!」錫大聲遏止一位要打旻旻跟小男孩的小孩

「旻旻 , 沒事~ (~

「拔拔~我沒事oAo 你呢?3個人的目光都放到小男孩身上。

「嘻嘻~我沒事 ︰目 我習慣了>W<”不過謝謝你們 (鞠躬」

 

在一旁很安靜的糖 , 看著小男孩想要離開 默默地問了句

「泰泰? 你是泰泰吧~

小男孩用驚嚇的目光看著他

「泰~?好熟悉的名字不知在哪聽過」錫看向小男孩

「你是用自己的方式逃離寄養家庭的?」糖繼續問

小男孩默默的低下頭 , 剛才燦爛的笑容悄悄的消失了 , 緊隨的是一些抽泣的聲音。一向喜歡小朋友的錫忍不住走到他身邊 , 似哄旻旻的緊抱著這位泰泰。

「我不喜歡總是被人打 , 我也想像別的小朋友一樣可以出去玩QAQ

「泰泰 , 你還記得我們嗎?」錫在他的耳邊說。

「嗯嗯 (點點頭 在孤兒院見過 , 當然旻也在和今天一樣 , 總是保護著我V_V

「我們回家去!」糖拋下簡單的一句 , 走向泰泰(抱起 。

 

錫 : 「從這天起我們就成了一家四口(:O_OUM怎麼會像童話故事的結局) , 反正泰跟旻就是特別的親 , 他們好像不只是好兄弟的關係。

不過沒所謂的好像我跟糖哥一樣也是很幸福的 , 人也許只需要一個同伴願意陪著自己 , 互相忍耐和扶持就足夠了吧~^ ^

 

--------------------------------------------------------------------------------------------------------------

打著打著好像O_O連風格都變了

Q_Q每次的文章我都好用心寫的 , 最近真的沒什麼靈感。

這一篇我從1:30開始打一直到快4點才打完V_V~

希望你們喜歡>3<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