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賣到家[糖錫]短篇

 

在凌晨時份還亮著燈的家格外突兀 , 一個男人正專注在他的音樂上。

門鈴突然響起 , 本想無視這種惡作劇的他 , 卻被搥門的聲音再次打擾了他的平靜。

 

帶著一面嫌棄的他 , 打開了家門

「外賣到了 任何時間速送到家=]

「先生 30塊謝謝^3^

一個年紀跟自己相若的年輕人 , 用一個輕快的語氣一串的把講出以上的話。

「沒叫外賣 還有不要搥我的門」你冷漠的說。

O_O抱歉~抱歉哦!可能是地址寫錯了不好意思」

他爽快的道歉後迅速的離開。

 

(可惜?)的是事實並沒有結束 , 同樣的狀況在這星期裡每天都在發生。由最初的打擾化成了習慣的問好。

 

一天早上 , 他被一些尖叫聲吵醒 , 起床一下子全上了。

煩躁的他走出客廳時 , 就看到一隻雞一隻手正翻著他的東西 , 另一隻手拿起了一隻拖鞋。

「朴智旻!你來我家幹嘛?

「哥>///<你常常在家很悶吧~V*我來陪你丫~

= =”那拖鞋了?

Q_Q我餓丫找東西吃 , 結果有蟑螂丫!!

「唉= =算了!等等我」

 

你看自己很久沒有出去散散心 , 說不定你可以找到新的靈感。

你換了一套衣服到了樓下才發現原來家的附近都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你們隨便挑了一間餐館進去。旻一坐下就對你像媽媽一樣的說話。

「玧其哥 你好像瘦了 是不是又沉迷在音樂之中 而忘了吃飯丫?欸 欸 皮膚更

在一旁的年輕人看了一下你

「欸~你來吃飯」

你們看一下他的衣服 , 號錫衣服上扣著一個名牌 ; 再看他的樣子 , 像向日葵燦爛的笑容 , 全身都發出陽光的氣息。

「原來你叫玧其哥 , 你弟嗎?~好可愛丫~好想咬一口*V*

XD抱歉~你們想吃什麼~我請客 之前真是打擾」

點餐後~智旻迫不及待的發問

「哥 交朋友了怎麼我都不知道 不過他有點像變態… …

原來他叫號錫 , 你在想他休息的時間不會很少嗎?!完全沒有理會智旻所說的話。

結束了用膳以後 , 你立馬回到你的小空間 , 把你的從號錫身上得到的靈感寫進了剛才沒想法的歌中 , 加起來是你從沒想到的美妙音樂。

剛在欣賞你的作品 , 家的門鈴又再次沒眼光的響起。

「號錫!

他笑笑的看著你「你是怎麼知道是我的!!

一向比較冷淡的你 , 居然一手握住他甚至讓他到你最隱密私小空間 , 讓他聽到你把他當對象的新曲。

 

你跟他以平語溝通 , 雖然只是相識幾個月可是你們有著與眾不同的默契 , 讓他在你心中的地位給認識多年的智旻還要高。

他甚至還搬到你家住 , 方便他上班也方便你找靈感(:找籍口 他:靈感這東西你懂嗎! :鬼才信你不心動L)

 

你的視線專注在螢幕上 , 突然

「先食飯~」他靠在你的肩說。沒想到他這一個動作把你剛才的想法消滅了 , 你一下的氣把號錫趕出了房門。

卻沒想到開朗的號錫今日被客人狠批了 , 令他的招牌笑容也難免有點失色 , 想在你身上找回笑容的他卻因為這般小事被你趕了出來。

傷心的他走出了這個家,走到了樓下的公園坐在長椅仰望著天空 , 期望著下一場大雨把他的傷心事通通洗去。

果然天不負他所望 ,他無聲的看著天空 面上充滿了水的流過痕跡再分不清 到底是淚水還是雨。

 

已經2小時了你還沒看到他回來的模樣 , 擔心得坐立不安的你看到桌上他遺留的電話更為不安 , 

當你想再多等一會時想到窗外開始嘩啦啦啦的下著雨 , 你再也沒多想連傘都忘了拿就跑出去 , 一直走一直走跑到了馬路旁 ,

你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公園裹呆呆的坐著任由雨水的洗禮 , 你再也沒多想直接沖過去把呆呆的他抱著吻了一會之後再抱回家。

「你給我聽清楚~以後都不可以再離開我了!

 

你從沒想到吧世界上會有這麼的一個人不知不覺就走到你心裡 , 你甚至不能接受他離開你這麼走 ,

你知道人有自理的能力卻還是怕他不懂照顧自己 , 或許是愛吧一種明明有深奧卻又很簡單的一種道理。

 

--------------------------------------------------------------------

Q_Q抱歉 , 本來我是想每一次放假就放一篇的 , 可是我真的比較慢來不及打Q_Q4了各位~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