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資格(雞米)

 

 

我們分手吧~我受夠你的自私了“ “分手吧~我接受不了這樣的感情“ “像你這種女人,乾脆孤獨一輩子就好了!。。。

 

面對各種的分手的話,我也是聽夠了。不知是大家的思想開放,還是我比較保守。

親吻,擁抱,牽手我都可以只是關於性方面,我沒法接受就對了。

開始覺得自己一個人都可以 ,有另一半的話就會有這種關係,況且也知道自己的條件並沒有那樣優秀漸漸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傾向。

 

這一天你如常的上班,在你身後的桌子忽然多了很多私人用品。

但你沒多在意只是默默的工作,其實工作量跟平常沒差多少,只是心情不好的你喜歡一個人的空間,巧合公司完全吻合了這一點。

所以你故意放慢速度,一直等到所有同事都離開了。

 

隨手沖泡了一杯咖啡,走到了天台安靜的觀察這個忙碌的城市。

當你正投入在看夜景時,有一件還充滿餘溫的外套放在你的肩膀上,你回頭一看。。。智旻?!

“ ^^好巧丫米~好久不見

你怎麼會這裡的?這裡是公司欸,不可以隨便進來吧!

我今天看了你好多次,你都超專注的一眼都沒留意在你身後的你ㅋㅋ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的幸運(?)他是你的初戀(?)不~暗戀對象。。。為什麼後來放棄了對他的迷戀轉愛他人?

不!你沒有放棄對他的迷戀,你只是深深明白像他哪樣完美的人哪缺乏像你這樣的醜小鴨,終究也配不上他,他猶如天上的太陽而你只是渺小的人類,估計他都應該看不到你的樣子又何須說你的名字。

 

你知道我是誰?

丫米~怎麼了??

不對丫,你是怎麼知道的~“屬於邊沿人的你是絕對相信連合作已久的同事也不會記得你是誰。ㅠㅠ

不是丫,以前上學的時候,我記得我常常都看到你。而且你喜歡最後一個離開的習慣還是沒變(*´`*)“

 

你雖然對於他有注意到你感到又驚又喜 , 可是你再沒有勇氣去爭取自己的幸福。畢竟你是個不能接受有性關係的女人 , 這對他不公平吧! 再加上你個子不高還是個微胖妞V_V

看到你像個人偶的樣子不說話又沒動 , 只是表情怪怪的XD逗樂了他~ 忍不住伸手捏你的臉頰 !!O_O

你到底在想什麼啦? “

..沒有丫” “明天還要上班 , 我先回去啦! “

抓住你的手腕 (媽的QwQMAN~)

一起走丫! “

 

明明你記得他家的方向 , 跟你剛好是相反的 , 現在的他卻搭上了同一輛車。

智旻~你是不是上錯車? 你家跟我家的方向好像剛好相反

~是嗎?! 那一會再搭回去就好

沒多久你就睡著了 , 醒來的時候剛剛好要下車 , 你也不忘叫醒跟你一樣熟睡的智旻 , 由於下車的時候很匆忙你沒多想就直接拉著他的手牽他下車。

O///O”我不是故意的 , 只是剛剛…..”

我怕我會迷路 , 你就牽著我走吧。

到達家門前

你新家? 之前好像….”

對啊~本來是想有個私人空間 , 但後來覺得始終還是會想念嘛 , 所以才搬到附近。” “~你要怎麼走回去?! “

你一個人住的是嗎? ^^ “UM… (閃電) “快下雨了

好了~今晚你睡這間房吧! “

(點頭) 可是 你家有東西吃嗎>W<”

(吃貨XD)

 

比起餓更累的你 , 早早就回到你的房間 , 因為心跳急速而沒法輕易入眠的你捱到不知多久才可以閉上眼睛。

可惜過了一會再次醒來的你 , 轉向背面時看到那張像夢境一樣美好的臉 , 誤以為夢境你的情不自禁的在他的唇上留下你的溫暖。

你就是遙不可及的光 , 請允許在夢中暫時的擁有你

 

人家常說 要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不然你有多愛也是徒然 

我在最好的時光遇上你 , 卻沒有留住你 , 因為你是這麼遙不可及 , 不論我如何也配不上你。

如今我已經好像那種隨意的人 ,  你會怎樣看待我?

<未完再續>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