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YOU-短篇(南碩)特別演出 (果果)

「歡迎光臨~9月特製的情侶蛋糕最後6!最後6個了!!你還在幹嘛了還不把它帶走?

「好!最後3!最後3個了!!還在猶疑嗎?不要再考慮的啦!你另一半肯定會喜歡的!!」站在蛋糕店前的一位男人說道。

 

南俊聽到了這句話想起了3個月前因一點小事情 , 跟心愛的珍大吵了一架(?)沒有他們只是很平靜很平靜的過各自各的生活 ,

這算是冷戰吧  雖然心裹充滿了後悔 , 但誰也沒有把對不起”3個字說出。

 

剛好到今天他終於有時間有時間可以出來逛逛、透透氣 , 路過這個以粉紅少女系風格當設計的蛋糕店 ,

令他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就像睹物思人 , 聽到了店員的話就像提示他一樣 作為紳士的你花一點心思哄一下自己的愛人 本來就是很應該的事!

 

他拿著精緻的蛋糕上了車 前往珍的家 , 下定決心的俊沿途都自信滿滿 直到他家門前 不停的徘徊 有好幾次手指跟門鈴就只差一點點 一點點

「唉!明明蛋糕都買好了 台詞也想好了 就是沒勇氣按下門鈴!這是什麼啊><

 

「哥= = 你的鄰居是瘋子嗎? 幹嘛一直在你家門走來走去的 還大嚎大叫的

= =你上來不是說要關心你哥 我的嗎? 不要說我 說你哦 你再不過來幫我 我可是可以保証你沒飯吃!

 

「我會好好吃的>||<叮噹~叮噹~”珍用眼神指示果果去開門 很可惜果早就猜到他哥會這麼做 所以聰明的他假裝陶醉般享受這頓晚餐 閉上雙目避開了珍的目光。

 

珍只好無奈的站起來 ,打開門 對上了一張他很想念非常想念的臉 , 他很想立馬投入他的擁抱只可惜他根本沒辦法做出任何的動作 ,

應該是說整個愣住  直到….

「哥~你幹嘛還站在那?是誰啊?一邊說一邊走到門口去的果果 ,

發現門外根本沒有人 可是他哥手上竟然多了一盒粉紅色的盒子 , 他來過 但為什麼哥眼神始終帶著哀傷 他一點也不知曉也不敢像平常的開玩笑

 

原來他家還有人 這也好証明這些日子他都沒有很孤單的過 , 儘管他不在他的身邊他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就在剛剛下定決心按下門鈴 把顫抖的手剛藏在背後 他就開門了 , 度日如年的他們就像超過半世紀後再次的重遇 ,

兩人只是直視著對方 就像是看博物館裡的收藏品 好像一眨眼就會錯過了的樣子 , 不過一把聲音劃破了他們之間的寧靜 ,

南俊像是做錯的小孩子 生怕遭人發現 趕快的把買來的蛋糕放到珍的手上後 落荒而逃 , 珍看到眼前的人消失眼神再次變得空洞 ,

雖然想把這次錯過機會歸咎於果果 但他做錯的也不過是出於關心自己的行為而已 ,

怪就怪自己被俊寵壞了 一直以來他們吵架了都是南俊主動道歉 , 而自己也是很快就原諒對方 這樣的生活著 ,

但一次不知道怎麼了 誰也沒有立刻的踏出第一步 才會導致今天的地步吧!

 

回到位置後靜靜的把剩下的飯都吃完 , 眼神依舊保持著空洞 ,

這次聰明的果果幫哥洗好碗以免他那心不在焉的哥受傷 , 然後代替哥的名義偷偷的傳了訊息後 快快地離開。

 

同一時間一直在珍家附近流連不捨得回去的南俊 , 收到了一條訊息

我們見一下面 我家 只有我們兩個

看到訊息毫不猶豫的再次光臨他家門前 , 這次他沒再考慮一看到自家愛人後緊緊的抱著 ,

看自家愛人沒有任何反抗的動作 , 他才小心翼翼碎吻著對方。

兩人坐下來經過聊天解開對方的心結 幸好一切只是誤會 , 他們分享剛剛買來的蛋糕溫馨的餵食中 , 忽然清醒過來的珍便向俊問道

「你剛剛不是逃跑了嗎?怎麼會再回來的?

「唔~剛剛想說不要礙到你們啊……等一下!不是你傳訊叫我回來的嗎?

「那是我弟啦XD你是不是吃醋啦>V* 但我訊息?沒有啊我的手機…. ?手機了?

最後當然是在廚房搵到了珍的手機 , 不論如何反正解開了誤會心情好得很的南碩才不會管為什麼它會在那了 ,

因為這並不影響到他們好久不見要好好相親相愛的時間啊! (用心良苦的果果可是被遺忘了)

--------------------------------------------------------------------------------------------------------------

7月比平常更少了假期 , 而且朋友都約在7月

翁翁是快累死的啦

而且最近比較愛看 , 所以少寫了一篇><抱歉喲

還有!最近BTS好多影片喔*V*

BON VOYAGE 2 有買的應該和我一樣吧

早早飛奔回家等直播XDD

另外在FB看到了有粉說

大黑無視了大哥的存在叫我們多多分享他的東西

我想了一下也對欸 大哥的聽音超溫柔可是唱的PART真的比較少

所以我就寫了這個A_A希望7個都受到大家的愛就好了~>3<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