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資格(雞米)

 

[]

一個假日的開始都需要一個充滿陽光氣息的早上 , 可惜這用不到在你們身上。

一聲雷鳴把你從熟睡中驚醒 , 本想起床的你被一道力綑在床上動彈不得。

你忽然想起你的暗戀對象在你的家中暫住的事實 , 你悄悄的轉身向後…. 原來這不是夢你真的跟我在同..….(?!!!! 為什麼??????\OO/

你小心翼翼的用手撫摸他帥氣的臉龐。感覺到「搔擾」的他把你綑的更緊了 , 緊張的你雖想掙脫但又捨不得離開他溫柔的懷抱。

正當你在考慮之中時雷聲再鳴起…”早晨>3 ”

~~~~”被早晨嚇到的你用突如其來的運動細胞不出3秒的時間逃出了房間 , 還直入了洗手間閉門思過(是嗎?= =)

 

整理好的你一打開門就看到餐桌放滿了你喜歡的食物 , 回頭一看發現一隻小雞(!不是啦~)是一個蜷縮的人類靠住了沙發睡著了。

….….就是這麼好 , 明明窗外還下著雨明明你的外在條件配不上他 , 細心的他連你這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喜歡吃什麼也記得…V_V算了~反正對於你我沒資格。

 

你就是這麼完美是這麼遙不可及 , 我這麼惡劣怎可接受你的溫柔。

雖然我忘不了你 , 但我還是自私的留下你。

 

[雞米]

害羞的她太可愛了^^果然一點也沒變。趁現在雨變小了買東西回來吃吧~… …

回來時太累了在沙發上歇一歇 , 醒過來時她怎麼還不出來了?

敲門也沒有回應 , 我打開了所有的門也不能發現她的身影。槽了!QQ早知道不要睡覺了 , 跑到哪去了!!現在雨還下那麼的大呢!

便利店~沒有! 電話亭~沒有! 公園~沒有!!

不會是~~~~~~~後樓梯…..果然

看到面前在哭泣的她令我停下了邁向她腳步

我怕了我怕會因為我..我怕我就是害她流淚的罪人

… … … … … … … … … …

最終還不是因為她的哭聲令我心痛

我想我還沒有勇氣走近她

~不要離開我啊!為什麼在你眼中我就這麼討厭嗎?還是說你不想見到我?我不想聽到你哭… …”

:雞米妮…..我不會討厭你的

哪怕一次也好 , 你可以看我嗎? “ 每一次看到你跟別的男生在一起 , 我都很後悔為什麼總是讓你給別人疼但最後我都沒有鼓起勇氣

:我一直都看你啊….只是….我也明白我和你之間的距離….?

我把她靠在我的肩膀 , 讓不安的她的心慢慢地平靜下來。

不久哭累的她倚靠著我的肩膀在不知不覺間進入夢鄉 , 小可愛的樣子真讓人溺愛。

現在只要確定她心中有我就夠了 , 既然確定她的心意我們回去好了 , 先抱她回去好好休息^^最少之後醒來的她想要逃亡也沒有那麼容易嘛!

 

之前沒有勇氣好好的留住你 , 難得上天讓我重遇你 , 我不可能再次錯過你。或許我們之間沒有一道牆的相隔 , 踏出那一步才知道結果。

----------------------------------------------------------------------------------------------------

 

番外

 

~Q…Q你快放我下來! “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要答應我不要再跑掉了~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呢><”

你在找我? “

~你知道嗎我花了大半數的時間在了解自己多沒勇氣 , 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心愛的人被人擁有

我到底大月多難受  我希望你可以留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 , ..><; ….”

可以(~/// 就是怕你也會覺得我配不上你才會一直躲避 , 你對我來說就像一份珍貴的禮物 可惜只可遠觀

 

你倆曖昧的眼神在對視 , 粉紅色的氣泡充斥於房間內 , 浪漫的氣氛下令你們貼近 , 由輕柔的親吻到熱情的舌吻。

呼吸聲中夾雜著喘息 , 衣服從你的身上遂件遂件的滑到地面….

面對關於性方面比較保守的你 , 在這一刻竟然把後有的保守概念通通拋棄。

他用單手挑逗你雪乳前的紅桃 , 而另一隻手從你的腰間一直向下移 , 滑落到你的花核忽然停下了動作

….你真的不會後悔嗎 對象是我你…..”

 

你不等他把一些有的沒的話說完 , 你先用嘴覆蓋在他的唇上 , 手便幫他解開了褲頭 , 釋放已經變得腫脹的硬挺 ,

你的手一下一下的撫摸令他發出了嗯..嗯哦的聲音 , 他也好像不服輸似的將手漫漫地滑入你的小穴內 , 讓你擴張不少後再把他的硬挺抽入抽出間斷著….

在享受(?)的過程中昏了過去....

 

他帶你到浴室沖洗乾淨整理好後 , 把你陶瓷娃娃般小心翼翼的放在他的身旁 , 用他常用的奶音以及迷戀的眼神看著你 ,

在你耳邊留下一句..

終於你是屬於我 , 你是我不可失去天上來的禮物

 

陽光透過窗簾照射著你們 , 抵不過陽光的熾熱而醒來的你 , 看到枕邊人想起了昨晚的事情 ,

捲入他的懷內輕聲地說

重遇你 , 愛上你 , 花光了我一生的運氣 , 但謝謝你愛上我令我成了最幸運的人。因為你是這麼遙不可及 , 這麼完美 , 今後的人生就拜託你了。

<>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