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小段子

<碩珍>

很少玩遊戲的你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則遊戲廣告 , 是關於一個節奏的遊戲 , 而且代言人是你的偶像 ,

因為朋友喜歡佢們 , 你才開始接觸你不感興趣的K-POP。如今你更是狂熱 , 你當然不會錯過這個遊戲了。

碩珍一回家就看著躺沙發上的你 , 可是你一眼也沒有看過他 , 平常的你一定會在門前抱著他 , 看到你沒反應他只好說一句「我回來了」

這時你的遊戲剛好結束 , 抬頭看著他@W@

OPPA , 我做了飯在廚房 , 要吃要自己拿哦~(飛吻」話畢便繼續沉迷在遊戲中 , 低著頭的你並沒有看到好脾氣的他 , 正板著臉的看著自己 , 伸手搶走你的平板。

「我就要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 害我家米米連老公都不要了\/

「我.. …」你都還沒說完 , 就成為了晚餐了O_O

 

<玧其>

害怕孤獨的你經常都會偷偷的潛入玧其的工作室 , 但每次他發現你偷偷的潛入都會被他念很久=3=

其實你也有想過用其他方法去戒掉你整天纏著他的習慣 , 不過不到一小時你就爽快的放棄了。

今天你滑手機時 , 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節奏遊戲便玩玩看。誰知道一向不怎麼玩遊戲的你 , 居然深深迷入了節奏的世界。

完全沒有找玧其的概念O_O 害得一直想你的傲嬌大爺心不在焉 C!”

發現你因為玩遊戲而沒有去找他\/ 一手搶了你的平板往後拋 (T_T平板無罪!心痛平板 , ?!(~) 聽說~你之後一整天都沒離開床 , !不是 是下不了床XD

 

<號錫>

最愛看厚比跳舞的你 , 當然不會錯過他在練習室練舞的時刻啦!

手機隨機播放著K-POP的歌曲 , 忽然一轉是你以前常常哼的音樂 , 令你想起他們出了一個新的節奏遊戲 , 你立馬下蛓玩。

你暫停隨機播放的音樂 , 正專心練舞的他呆呆的看著你 , 想走到你身旁一探究竟 , 你的遊戲開始播出音樂 , 無別心的他還以為你故意挑選一些音樂讓他練習。

直到要休息的他 , 坐到你的身旁頭靠在你的肩上 , 才發現原來你雙眼一直專注著遊戲。

QWQ 看你這麼專心 , 想了一個壞主意。手開始在你身上遊走 ,他輕吻你的面、頸、耳 , 然後用跟平常不一樣的氣音在你耳邊說

厚比不及遊戲吸引嗎?! 那你得看看不一樣的鄭號錫才行~ “ (UM….之後的事大家都很了解嗎~^^)

 

<南俊>

剛剛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的你們 , 他一個人在房間 你一個人在客廳。你拿起手機向的好友訴苦 , 在玩遊戲的好友向你分享了心得 ,

還哄你說一邊沉醉於音樂, , 一邊忙碌的按著節拍 , 自然會忘掉剛剛不開心的事喲>3

相信好友的你真的集中的玩 , 該睡的時間到了你都懵然不知。擔心你還在生氣的俊俊 , 抱著壯烈的心情偷看你。

誰知道你一點也沒留意 , 心灰的他乾脆走到你面前 , 但你還是沒有在意。

結果生氣的他跟你說了一句 反正你不累~那跟我玩遊戲就夠了!”二話不說把你抬回了睡房 , 開始一個漫長的晚上=]

 

<智旻>

靠在你肩上的智旻 , 正用他的小奶音控訴你 阿米~阿米~~~> <最近你不看我一眼了q_q~~不喜歡智旻了嗎?! “

~~我沒有丫我現在不就看著旻旻了嗎!旻旻這麼可愛 , 怎麼會不喜歡了~! “

(遊戲剛好結束)

可是手機又沒有旻旻 , 米米~~(拉衣角)”

旻旻~我很快就好你等等!!!”  “我好了^^”

你跟我來>< “ (走著走著~走進了浴室) (?

是我平常太可愛了 , 你就忘了我也有很man的時候了嗎oo?! “壁咚你的智旻壞笑地說。

 

<泰亨>

米米~;裡的草莓都沒了 , 幫我去買~”

我才不要L 我在玩遊戲了~”

米米~你真的捨得可愛的泰泰沒有東西吃嗎? “

不要吃太多草莓啦~ 你要不要學學你號錫哥用種的     *   1, 用不就更省錢了嗎?!快去研究研究^^ “

….(泰泰不知幹嗎 在你頸的位置徘徊 害你沒法專心)…

! 你幹嗎啦! 毛毛的!“

我在想哪個位置種會比較好吃 (眨眼 “>///<

..........................................................................................

*1 號錫哥在V LIVE 中抱著一個綠色的保齡球 , 看起來像農民抱西瓜

 

<柾國>

你不是也很愛玩那個黑白磚嗎?” “我有個也不錯的遊戲 有興趣嗎? “

嗯嗯 叫什麼? “

我先借你玩好了~ “

 ….. ….. …… …….. (3小時)……….. ………. ………

好了嗎? 我也想玩QwQ “ “~~什麼? O_o啊啊~差點MISS的拉 等一下再說><”

“a_A你意思是我礙住你玩囉~ ~這樣不公平! “抬起你放在他的肩上。

~~~ 放我下來啦! 不玩了不玩了

放下你的時候 , 已經到達你們的床了O_O

~我還未開始了AwA”

--------------------------------------------------------------------------------

爛尾了….Q_Q

抱歉啦><

最近靈感君說太愛上一篇的作品 , 沒辦法抽離所以我才會寫得更差55

再再再一次感謝各位 看翁翁寫的東西>3<

 

自我介紹方面 翁翁 打算不開一篇文章寫了(煩啦~! 反正也沒人愛看你)

 

只會在這裡打>_>(很短)(歡迎查詢XD)

翁翁 香港人 97LINE  雙魚 生日跟玧其哥相差1 兄控>W<

外冷內熱?! 對外人比較安靜

是從I NEED U 開始留意 BTS

第一次就被SUGA大大深深吸引 總覺得他與眾不同(我團飯啦!>///<)

arrow
arrow

    ye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